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综合施策 打响臭氧污染防控攻坚战

核心提示: 近日,为巩固蓝天保卫战工作成果,潼关县以优良天数力争达到300天为总目标,采取系列措施确保臭氧污染防控攻坚战取得成效。

近日,为巩固蓝天保卫战工作成果,潼关县以优良天数力争达到300天为总目标,采取系列措施确保臭氧污染防控攻坚战取得成效。

该县制定下发了《潼关县臭氧污染管控专项攻坚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夯实了城管、商业、工信、交通、市管等部门责任,建立督察检查、问题交办制度。县生态环保督查办针对臭氧浓度较高的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并围绕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周边开展检查排查。每日对全县14家建筑工地进行检查,确保无露天打磨喷漆;对全县240家餐饮业进行抽查检查,督促油烟治理设施正常开启高效运转;对14家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设施运转情况进行抽查检查。督促13家汽修厂落实错峰作业,定期更换活性炭和吸附棉。设立固定的货车分流点,指导过境车辆分流绕行。每日对城区主要交通道路进行机械化清扫并保湿。下一步,该县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持续落实好巡查检查、问题交办等制度,积极落实好臭氧管控措施,确保蓝天保卫战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