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抓项目 勇超越 谱新篇丨蒲城县召开抓项目促投资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6月17日,蒲城县召开抓项目促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抓项目促投资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间的项目投资工作。

6月17日,蒲城县召开抓项目促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抓项目促投资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间的项目投资工作。

会议强调,抓项目促投资是解决蒲城现实问题、弥补发展短板、促进蒲城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蒲城抢抓机遇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投资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抓实抓好项目投资工作;要明确目标,对照任务清单,狠抓已开工未入库、新建、续建等各类项目,确保圆满完成下阶段目标任务;要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明确责任人,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讲究科学,实事求是,切实抓好项目入库工作,确保项目应统尽统、应入尽入;要围绕十项重点工作考核,压紧压实责任,对照项目清单,加强督查问效,全力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