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统战系统开展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活动

核心提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近日,白水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民主党派、工商联、民族宗教、新社会阶层等统战成员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近日,白水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民主党派、工商联、民族宗教、新社会阶层等统战成员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潼关杨震廉政教育纪念馆、善车口战役纪念碑广场等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广大统战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7

8

初夏的纪念馆广场松柏苍劲翠绿,气氛庄严肃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渭华起义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随后,在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向烈士鞠躬并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展厅内陈列的那一段段史料文字,那一幅幅珍贵的图片,那一件件感人的物品 ,生动地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9

10

随后,大家又来到杨震廉政博物馆,参观了“杨震公祠”,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资料等,大家了解到杨震廉洁奉公、清白自律、传道释惑的历史故事,全体人员深受启发,表示要在杨震的“四知”精神感召下,在工作生活中洁身自好,廉洁自律,胸怀坦荡,做好各自工作。最后,大家冒雨前往善车口纪念碑广场,在雨中用心地聆听善车口村的新变化,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前辈的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做出统一战线的积极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