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委统战部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 携手前进共谋蒲城发展”主题演讲赛

核心提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引导全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携手前进,6月18日,蒲城县委统战部举办了“听党话跟党走 携手前进共谋蒲城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引导全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携手前进,6月18日,蒲城县委统战部举办了“听党话跟党走 携手前进共谋蒲城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6

来自全县统战系统的12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特色,以生动的语言、激昂的文字,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在不懈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展示了新时代统一战线成员的敬业奉献和爱国情怀,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族宗教界人士以及其他党外代表人士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