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新区:入厂进园 全力打造魅力高新

核心提示: 在全区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截至6月15日,全区18家企业已经全面完成厂区高标准绿化和形象优化提升工作。一株株苗木、一片片绿植,展现的是高新区对魅力高新的向往,通过一系列措施,换取了高颜值、高品质的生态建设成效,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推门见绿、入厂进园,这种场景在高新区已悄然成真。

走进陕西线艺电子有限公司,厂区内外绿化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美好景色尽收眼底,处处都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这里已然成为高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高质量发展,绿色生态先行,这是高新人的共识。区内企业厂区变绿、变美,缘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提出的企业闲置用地高标准绿化和形象优化提升工作要求,通过增绿美化工作,提升高新区“颜值”,打造生态宜居的魅力之城。今年5月份,为进一步提升高新区整体形象,高新区印发了《全区闲置用地高标准绿化和形象优化提升工作方案》,着力推动工业企业经济发展与环境质量双提升,实现魅力高新建设目标。根据分工,由高新区自然资源和水务局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包联企业,督查室负责督查督办,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厂区的高标准绿化和形象优化提升工作,原因在于包联部门党群工作部的全力协调支持,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我们能快速推进厂区高标准绿化和形象优化提升工作。”作为在全区率先完成高标准绿化和形象优化提升工作的企业,陕西线艺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在各包联部门全力配合企业推进高标准绿化和形象优化提升工作的同时,高新区督查室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联合牵头单位自然资源和水务局,深入现场逐一核实,全程跟踪督导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单位在既定时间节点内完成高标准绿化和形象优化提升工作。

在全区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截至6月15日,全区18家企业已经全面完成厂区高标准绿化和形象优化提升工作。一株株苗木、一片片绿植,展现的是高新区对魅力高新的向往,通过一系列措施,换取了高颜值、高品质的生态建设成效,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