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县举办镇(街道)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核心提示: 6月19日,富平县镇(街道)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富平县干部学院开班,培训为期3天,共分为3个班次,对全县16个镇(街道)180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培训。

为切实加强换届后新一届镇(街道)领导班子建设,帮助新任职领导干部尽快适应岗位,进入角色,提升履职能力,6月19日,富平县镇(街道)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富平县干部学院开班,培训为期3天,共分为3个班次,对全县16个镇(街道)180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市县负责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的行家里手、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方面,设置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和实践、基层领导干部如何搞好调查研究、新时期富平“三农”工作现状与思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知识、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教学课程,并组织外出参观美丽乡村示范点和集体经济发展较好的镇(街道)。通过理论辅导、业务培训、经验交流、实地参观等形式,不断提升基层领导干部政治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学决策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和抓落实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学员们一致认为,授课内容紧扣时代要求和工作需求,形式多样,政策性、业务性和可操作性强,对新时期镇(街道)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员们表示,一定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以实际行动助力富平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