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推进“两化”融合 助力转型升级——县工信局举办“两化”融合培训会

核心提示: 当前是我县加速推进工业倍增计划的关键时期,各企业要准确定位,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开拓进取,在推进“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建设中实现新突破。

为进一步促进白水县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工业倍增高质量发展,6月17日下午,县工信局组织全县50多家重点企业代表,举办“两化”融合培训会。县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吴敏、副局长赵晓峰、总工程师王勤侠参加会议。

培训中,特邀来白授课的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两化”融合研究部姚映东主任运用详实数据和典型案例,从“两化”融合形势、管理体系、实施指南、推进策略、理念框架和方法原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当前我县企业发展现状,提出企业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方向及路径,为各企业今后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会上,各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培训收效明显。

吴敏总结强调,当前白水县企业发展、产业转型任务艰巨,迫切需要利用信息化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提高企业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一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要深刻认识“两化”融合的意义、本质和目标,真正将“两化”融合工作融入到企业生产生活中去。二要抢抓机遇,持续发力。当前是我县加速推进工业倍增计划的关键时期,各企业要准确定位,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开拓进取,在推进“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建设中实现新突破。三是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各企业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加大信息化技术手段应用,持续推动产业结构提档升级,为实现县域工业倍增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