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新区崇业路街道开展“百年献礼庆华诞 红心向党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核心提示: 此次文艺汇演表达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操,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崇业路街道用红色革命的主旋律在整个辖区营造出了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6月17日晚,崇业路街道在万达广场举办“百年献礼庆华诞 红心向党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辖区各村(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QQ截图20210621085704.png

文艺汇演在一支《我的祖国》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舞者们用激昂的旋律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现场由各村(社区)、共驻共建单位精心编排的歌曲、朗诵、情景剧、舞蹈等十余个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大力弘扬党的光辉历程。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祖国万岁》、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等节目抒发了人们对党、对祖国的一片赤子之心;舞蹈《吉祥欢歌》《健康迎未来》《美好时代》等节目,歌颂了美好幸福新生活,歌颂伟大祖国进入新时代;朗诵《抗美援朝战争》《我把最小的娃送上了战场》讲述了共产党人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曼妙的舞姿、美丽的歌喉、动听的音乐,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不少观众还拿起手机拍照、录视频,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场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和谐、热烈、欢快的气氛,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210621085714.png

此次文艺汇演表达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操,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崇业路街道用红色革命的主旋律在整个辖区营造出了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