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红歌声声颂党恩

核心提示: 6月17日,白水县在仓颉广场举行“辉煌百年启新程,放歌白水颂党恩”红歌村歌展演活动,全县7镇1办共600余名群众参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创新创优创业力量,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6月17日,白水县在仓颉广场举行“辉煌百年启新程,放歌白水颂党恩”红歌村歌展演活动,全县7镇1办共600余名群众参演。

此次村歌展演活动是白水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着共产党走》《不忘初心》《歌唱祖国》,村歌《白水人》《我们美丽的却才村》等歌曲表演逐一登场。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婉转悠扬、沁入心灵,一段段党史故事娓娓道来、催人奋进。展演活动既是对党红色血脉的积极传承,也是白水县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参演群众纷纷表示,活动唱出了白水儿女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也唱出了白水人民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的坚定信心。

村歌是白水县鲜活的文化标志,一首村歌就是一曲村魂,凝结着地域人文底蕴和风土人情,凝聚着四圣后裔的向往和追求。红歌蕴含的精神力量,村歌饱含的乡愁乡音,是激励白水人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精神火炬和力量。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各镇办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文艺爱好者的引领带动作用,运用各类文化场所和活动阵地,广大村民群众积极参与,把一首首颂扬党恩、昂扬向上、感染力强的红歌,一首首赞美家乡、特色鲜明、优美动听的村歌唱到了白水县的村村寨寨,为村民们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浓浓的自豪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