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核心提示: 6月16日,大荔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6月16日,大荔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市委书记、市长王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批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河南、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领导来荔调研讲话精神;学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内容。县长杜鑫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转变思想观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加强安全隐患风险的排查治理,全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把悟思想放在首位,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