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联社召开“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推进会

核心提示: 6月11日,富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简称“富平联社”)召开“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推进会。

6月11日,富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简称“富平联社”)召开“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推进会,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关于印发<富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观看了陕西省纪委监委“德润三秦”好家风系列视频展播《“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学习有收获,观展有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做到反躬自省、警钟长鸣。要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从小事小节上、一点一滴中培育、建设和传承良好家风。要进一步坚守纪律高线、不碰法律红线,时时处处坚守职业操守,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始终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敬畏法纪,慎处、慎微、慎行,以高尚的情操保持廉洁自律的深厚根基,切实走好走稳职业之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