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举办化工(危化)企业负责人和安管人员培训班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化工及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渭南经开区安监局举办2021年全区化工(危化)企业负责人和安管人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化工及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渭南经开区安监局举办2021年全区化工(危化)企业负责人和安管人员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安监局负责人强调,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是一项科学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通过本次培训,各企业要狠抓措施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坚守红线,坚决防止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围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辨识及分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监管的法规依据、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理要求、应急救援预案以及演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危险化学品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相关的安全知识,让受训人员意识到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

全区危化及化工企业负责人和安管人员、安监局业务干部、各街道办安监站分管领导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