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守好安全稳定底线为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 ——华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核心提示: 6月15日,华阴市市场监管局围绕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以案警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及派驻纪检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安全生产是政治任务、发展基石、民生大事,必须牢牢抓在手上,须臾不能放松懈怠。6月15日,华阴市市场监管局围绕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以案警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及派驻纪检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股室所队一是要高度警醒,强化认识。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蒲城学校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教训,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绷紧安全监管这根弦。二是要突出重点,详细排查。以案警示,举一反三,围绕职责职能,开展以燃气、压力管道为主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排查;开展以冷链食品及校园周边食品为主的食品安全大排查;开展以强制认证产品为主的重点商品排查;开展以药品、保健品和化妆品为主的所队联动排查。三是要统筹安排、严厉打击。将安全生产排查与“双打”、“铁拳”行动相结合,开展铁腕执法,关停一批违法企业、排查整改一批隐患企业、查办一批典型案例。做到一户一单,日报告日汇总。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跟踪到底,坚决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