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公开招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社会志愿者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10月在我省举办,渭南赛区的部分比赛项目将在渭南高新区开展,为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相关志愿服务工作,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社会志愿者,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社会志愿者定义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社会志愿者(以下简称“社会志愿者”)是指在赛会筹备及举办期间,在社会公共场所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主要开展文明交通、城市环保、扶残助老、垃圾分类、社区关爱等领域的志愿服务活动,是全运会及残特奥会志愿者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招募计划

根据渭南市执委会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渭南高新区结合服务十四运会社会志愿服务项目需求,计划招募社会志愿者500名。

三、招募时间及途径

即日起至6月30日结束。社会志愿者可通过“志愿渭南”(https://weinan.zhiyuanyun.com/)网站进行注册报名发布项目。

四、招募条件

招募范围面向渭南高新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社区居民、高校学生和在渭南高新区注册的志愿团体和个人。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遵守志愿服务各项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能够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自愿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社会志愿服务;

(三)居住地在渭南市,且具备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14岁以下未成年人须在监护人带领下参加活动;

(四)具备所申报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保证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的工作时间;

(五)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能够服从组织调配及统一管理,按时参加各项活动,承担相应岗位职责;

(六)具备文化体育、医疗卫生、环保、法律、应急救护等专业知识能力者优先;

(七)有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五、志愿服务时间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社会志愿者服务时间自8月1日开始,10月31日结束。

六、保障激励

赛后,将对于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激励。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报名渭南高新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社会志愿者!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0913-211153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