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财政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工作实现“双过半”

6月10日,渭南高新区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分析5月份工作,安排6月份工作和“双过半”重点任务。

渭南高新区财政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工作实现“双过半”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财政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优良学风,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静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现在距6月底仅剩下20天时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各项财政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用“双过半”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一是狠抓收入不放松。通过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税源的分析研判等,强化征管措施,提升征管水平,做到应收尽收,同时深化非税收入管理改革,促进收入稳定增长,确保财政收入实现过半任务。二是持续加大争资力度。与省市密切对接,加大争取各类转移支付资金力度,确保争取资金实现新突破,认真研究国家相关政策和支持重点,加强与各部门协同配合,争取更多专项债券,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建设。三是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帮助企业申请上级科技发展、中小企业技术改造、工业转型升级等项目资金,及时拨付各类企业专项资金,同时通过各种办法筹措产业发展资金,支持符合我区产业政策的企业,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四是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坚决兜牢“三保”底线,使有限的财政资金向民生领域倾斜,确保教育医疗、就业创业、食品安全、失地农民养老、抚恤救济等社会保障支出需要,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