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新区城棚改公司:扎实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助力十四运场馆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领域党组织想群众所想,知道了急群众所急,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坚决落实区党工委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们特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报道,集中展示各领域党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实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城棚改公司:扎实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助力十四运场馆建设

城棚改公司以“心系群众办实事,担当实干促发展”为主线,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思路,及时作出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力推动渭清公园足球场建设见实见效。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新区城棚改公司:扎实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助力十四运场馆建设

渭清公园足球场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足球项目正式比赛场地,为保障赛事圆满顺利举行,城棚改公司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场馆建设工程,不讲原因、不讲条件,倒排工期时间,落实专人负责,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加快场馆建设速度。目前,场馆建设已全面竣工并完成验收,应急停车场建设计划于6月底完工,届时将为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及全市群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足球赛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棚改公司立足企业发展定位,结合业务实际,不定时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及时解决项目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