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学百年党史·谱时代华章】高新区城改办赴川陕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核心提示: 6月11日,高新区城改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1日,高新区城改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和何挺颖烈士雕像,在高大庄严的英雄纪念碑下,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抒发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随后走进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大家聆听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和发展的历史,深入了解到红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创建、巩固和发展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难历程和光辉业绩。一段段历史、一件件旧物都承载着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事迹,使全体党员干部仿佛置身于80多年前那个惊心动魄的革命年代,大家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油然而生,一种沉甸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心中逐渐升腾起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川陕苏区革命斗争及其历史意义,更深刻领会了革命先烈“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革命精神的内涵和实质,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继承革命先辈意志,不断从先辈身上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