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陕西云康顺展“首台套”正式下线

核心提示: 6月11日,陕西云康顺展移动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首台套”下线仪式在渭南高新区举行。省市相关部门及高新区负责同志等共同见证陕西云康顺展首台产品下线。

6月11日,陕西云康顺展移动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首台套”下线仪式在渭南高新区举行。省市相关部门及高新区负责同志等共同见证陕西云康顺展首台产品下线。

据了解,陕西云康顺展移动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以移动智能装备为载体,以环保、安防、民生为主导产品的移动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得益于高新区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该项目自今年3月份签约以来,历时三个月,完成了设备搬迁、厂房改造、部分产线恢复生产,以及“首台套”产品正式下线等工作,又一次创造了“高新速度”。陕西云康顺展移动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首台套”产品的成功下线,有力地填补了渭南汽车产业链条发展空白,对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工业倍增计划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作为全市工业发展的主阵地,今年以来,高新区坚持把实施工业倍增计划作为推进“十项重点工作”的首要突破,按照延链补链强链的发展思路,加快打造650亿产业集群,不断厚植实体经济优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高新速度”。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秉持“企业家功高、纳税人至上”理念,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和项目在高新区落地成长创造清朗、便捷的环境,在追赶超越中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