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再签约两个新项目 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核心提示: 继上月丝博会项目集中签约后,6月11日,潼关县又签约两个新项目,为县域经济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继上月丝博会项目集中签约后,6月11日,潼关县又签约两个新项目,为县域经济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县委书记周新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县长于娟侠、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及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艺军主持会议。

副县长王飞代表县政府与稀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德签订电子综合回收项目合同及入园协议书、与陕西瑞创凌源治炼公司董事长郑凌云签订含锑难选冶金矿石锑元素综合利用项目合同及入园协议书。

周新强在讲话中首先对两家企业落地潼关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签约是企业在潼投资发展和持续做大做强的有力见证,两家企业能够落地潼关是全面落实“增量提升、高点开局”的具体行动,也是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潼关县将继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两家企业能够充分发挥利用好潼关县各方优势,做好发展规划,做大做强自身建设,为潼关县域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更多活力。

于娟侠讲话说,潼关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各方面政策优势,两家大型企业能够投资入驻潼关,对潼关县域经济发展及企业发展都是一个重大的机遇。县政府也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愿双方在后期发展中能够高度契合、克服困难、保障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实现合作共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