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农业农村局举办合阳县夏田观摩暨夏玉米增密度技术培训会

核心提示: 6月8日,合阳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县夏田观摩暨夏玉米增密度技术培训会。

6月8日,合阳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县夏田观摩暨夏玉米增密度技术培训会。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王村镇柳池娃村小麦宽幅播种千亩示范方、合阳县天泉农业园区、新池镇宋家庄500亩玉米增密度示范方等六个点。农技中心副主任、高级农艺师王巧云就小麦新品种筛选试验、品种展示、施肥试验等项目进行了介绍;农技中心农艺师马岳峰介绍了玉米增密度试验示范、就“5335”玉米增产技术和玉米新型播种机具性能进行了现场培训,种子管理站、农经站、洽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泉农业园区分别就种子试验、社会化服务、商业化育种、粮食轮作等方面做了交流。

通过观摩与会人员对全县小麦新优品种、夏玉米播种增密技术、新型播种机具性能以及社会化服务、粮食轮作模式有了全新的认识,将对全县夏管夏播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