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全国首部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系列纪录片《瓜熟蒂落》在蒲杀青

核心提示: 6月10日,在蒲城县龙池镇重泉村历时15个月蹲点拍摄的纪录片《瓜熟蒂落》正式杀青。该片由《当代陕西》杂志社出品,陕西全景纪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陕西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当代陕西杂志社社长王忠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世峰参加杀青座谈会。 李世峰指出,《瓜熟蒂落》创作团队聚焦乡村振兴,开展文艺创作,充分彰显了反映新时代

6月10日,在蒲城县龙池镇重泉村历时15个月蹲点拍摄的纪录片《瓜熟蒂落》正式杀青。该片由《当代陕西》杂志社出品,陕西全景纪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陕西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当代陕西杂志社社长王忠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世峰参加杀青座谈会。

李世峰指出,《瓜熟蒂落》创作团队聚焦乡村振兴,开展文艺创作,充分彰显了反映新时代精神、讲好中国故事的使命担当。镜头留下了重泉村人民追求幸福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展现出农村群众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吃苦耐劳、踏实奋斗的过程和感人画面。

据了解,《瓜熟蒂落》以建党100周年和乡村振兴为创作背景,聚焦“三农”问题,通过记录陕西省蒲城县重泉村村民种瓜、盼瓜、喜丰收的辛劳过程,体现了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中国农村的发展和变迁,老百姓的汗水和奋斗,乡村生活的幸福与美好,是我国首部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纪录片。该片时长100分钟(分4集),已进入后期制作,将于近期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