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辛市街道渭阳社区开展“粽香飘万家 香囊送祝福”端午节主题活动

核心提示: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城市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6月10日,辛市街道渭阳社区组织开展以“粽香飘万家 香囊送祝福”为主题的端午主题活动。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城市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6月10日,辛市街道渭阳社区组织开展以“粽香飘万家  香囊送祝福”为主题的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渭阳社区组织社区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中的“绣工巧匠”共同参加缝香包传递爱心、关爱慰问一线人员及困难居民、党史知识学习问答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同时还组织参与活动人员观看了端午节的由来及节日传统文化视频片,街道社区为志愿者们提供香包原料,现场制作香包,将爱心和祝福装进香囊内向困难居民送去党的祝福与关爱。

随后,社区领导和包联干部走访了困难家庭、环卫工人、交警,询问他们的近期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将志愿者亲手制作的满载深情厚谊的香包送到他们的手中,让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持续传递,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