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打通断头路 接通民心路

核心提示: 6月9日临渭城管站南执法大队对位于师院东路中建机械有限公司院内临建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6月9日临渭城管站南执法大队对位于师院东路中建机械有限公司院内临建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该院内建筑于2012年建成,面积约1200余平方米,其中砖混面积约80平方米,简易房约30平方米,彩钢结构约1100平方米。是师院东路断头路打通中的临建建筑。为维护城市规划建设秩序,保障断头路打通工程顺利实施,站南执法大队按照市“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工作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组建工作专班,对断头路打通工程存在的该处院内临建建筑进行快速调查处理,执法队员对住户耐心细致地讲清城市管理法规政策,宣传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的重大意义,通过拉家常,摆事实,讲之以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取得住户的理解配合。2021年6月9日早9点,大队出动20名执法队员、挖掘机1辆、洒水车1辆、平板车4辆,圆满完成了该处临建拆除工作。

师院东路“断头路”打通,是市民所想所盼的一项惠民工程。“断头路”打通的不只是路,打通的是百姓的“心结”。该处建筑的拆除,为师院东路断头路的打通消除了障碍,拆除工作打通断头路,接通民心路,得到市民的认可和赞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