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加快渭临经济协作共建座谈会在渭南高新区召开

核心提示: 6月9日下午,西安市临潼区副区长霍炳男一行来渭南高新区就加快渭临经济协作共建进行座谈交流。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宏平参加座谈。

6月9日下午,西安市临潼区副区长霍炳男一行来渭南高新区就加快渭临经济协作共建进行座谈交流。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宏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战略定位、发展理念、产业布局、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就渭临经济协作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规划修编、要素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霍炳男表示,渭临经济协作区成立以来,双方按照”资源互享、利益均等”的精神,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并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加快西渭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金宏平表示,高新区将紧抓西渭融合发展政策机遇,在产业发展、规划布局等方面加强研究谋划,积极学习借鉴临潼区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建议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定期协商机制,在要素保障、力量整合、资源配置等方面统筹谋划,加快协作区域内用地规划调整,做好对外招商推介、重点项目布局、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全面挖掘合作潜力,努力把协作区打造成西渭融合的示范区和新亮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