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就业”抖音号正式开通

为普及群众就业政策知晓率,扩大就业信息宣传覆盖面,切实为澄城百姓面对面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澄城县就业中心创新工作方法,大力推动传统媒体与移动新媒体深度融合,借助新媒体“传播力度强、受众面广、关注度高”的优势,于近日在“抖音”平台开通了“澄城就业”抖音账号,利用“抖音”平台持续发布岗位信息、深入宣传就业创业服务政策,推动人力资源与岗位精准匹配对接,有效帮助我县有意愿的劳动力成功就业。

“澄城就业”抖音账号:搜索“澄城就业”或ccjy6866467。欢迎广大群众及县内外企业关注支持,广泛宣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