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国家发改委产业所来高新区调研高技术产业培育发展情况

核心提示: 6月4日上午,国家发改委产业所高技术室主任、副研究员张于喆一行来高新区调研高技术产业发展形势。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雪亮陪同调研。

6月4日上午,国家发改委产业所高技术室主任、副研究员张于喆一行来高新区调研高技术产业发展形势。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雪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深入陕西聚高、领智三维、非凡士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对高新区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调研组对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发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高新区持续抓好高技术产业培育、发展,聚焦区内高技术产业安全以及产业链薄弱环节,统筹谋划,精准施策,紧紧围绕产业链发展部署创新链、人才链,坚持需求导向和产业化方向,综合运用财政、金融、人才等各方面政策,在保障其安全的基础上,采取更大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提升产业链的运行效率和创新能力,切实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