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畅家农业公园“北极光之夜”璀璨灯海艺术节开幕

核心提示: 6月3日晚,西北最大的芝樱培育基地120亩的项目区,“北极光之夜”璀璨灯海艺术节开幕,3000万盏“极光灯”震撼来袭,由商家打造的7D光影艺术、光影科技、璀璨银河星光、时光隧、爱心通道、钻石广场、海底世界、北极之光、蝴蝶谷 、摩天轮、烟花等造型吸引了成千上万群众观看。

6月3日晚,西北最大的芝樱培育基地120亩的项目区,“北极光之夜”璀璨灯海艺术节开幕,3000万盏“极光灯”震撼来袭,由商家打造的7D光影艺术、光影科技、璀璨银河星光、时光隧、爱心通道、钻石广场、海底世界、北极之光、蝴蝶谷 、摩天轮、烟花等造型吸引了成千上万群众观看。

据介绍,陕西畅家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芝樱培育项目是西北最大的基地,计划投资1000万,建成现代化芝樱培育大棚三十个,年培育5000万株,年计划接待人次五十万人,建成后预计年收入300万元,这次的“北极光之夜”璀璨灯海艺术节就是利用栽植的芝樱所在地搭建的观赏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