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迅速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核心提示: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渭南经开区禁毒委全面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通过推动区级禁毒主题广场建设、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等方式,深入企业、村组、宣传等,迅速在全区掀起禁毒宣传工作热潮。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渭南经开区禁毒委全面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通过推动区级禁毒主题广场建设、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等方式,深入企业、村组、宣传等,迅速在全区掀起禁毒宣传工作热潮。

一是加紧谋划禁毒阵地建设。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经区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选址建设公众性禁毒教育基地一个,切实加强禁毒宣传阵地建设,彰显我区推动禁毒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一线指挥,基地已完成选址和初步设计工作,在禁毒宣传月期间建成。届时,将打造成为富有渭南经开特色的禁毒主题广场。

二是多措并举禁毒宣传无死角。发动各成员单位深入单位、企业、学校、村组、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区禁毒办第一时间向广告屏幕投放禁毒宣传视频,不间断播放禁毒宣传内容。全区各学校、各部门、各村组通过上好禁毒教育一堂课,制作禁毒教学视频等方式开展“六个一”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三是强化弱势群体禁毒宣传工作。区人社局等部门在禁毒宣传月来临之际,提前蓄力发动宣传,在禁毒宣传月启动前夕,结合残疾人就业等,连续5天对各街道办村组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瞄准农村地区务工人员、残疾弱势群体等重点特殊人群举办一场场生动禁毒宣传课堂,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具备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水平。 

禁毒宣传月活动是落实中、省、市禁毒工作的要求的重要举措,渭南经开区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十个一”活动任务,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确保全区禁毒工作成效,为辖区群众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确保人民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