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渭南市中职学校首届教育教学研讨会蒲城县职教中心现场会顺利召开

核心提示: 5月31日,渭南市中职学校2021年首届教育教学研讨会分会在蒲城县职业教育中心顺利进行。渭南市职业教育学会会长李忠敏、秘书长李亚军及渭南市职教中心学校校长、学科代头人、骨干教师等共计50余人参会。

为进一步优化中等职业学校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相互提高,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5月31日,渭南市中职学校2021年首届教育教学研讨会分会在蒲城县职业教育中心顺利进行。渭南市职业教育学会会长李忠敏、秘书长李亚军及渭南市职教中心学校校长、学科代头人、骨干教师等共计50余人参会。

上午9时30分,与会人员在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王成虎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展板、德育教育基地、实训教室、部室等建设状况,分组观摩蒲城县职业教育中心李华等8位教师带来的语文、数学学科公开示范课。

下午的研讨会上,县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张文平就学校教学工作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李忠敏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此次教研活动的意义,希望各位教师跟随时代潮流,不断学习,磨练自己,从而更好的促进自身教学水平的发展。最后,各学科教师分别召开语文、数学学科教学研讨会,与会教师或给予中肯的评价,或提出更合理有效的授课设想或建议。

此次教育教学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渭南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工作向更高的目标、更高的层次迈进。各校间的交流共享,不仅提高了认识,找准了方向,也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具体任务。县职业教育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职业教育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