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核心提示: 6月1日,潼关县在四知学校举行“童心向党·梦想启航”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大会,来自全县14个学校5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71个“六一” 国际儿童节。

6月1日,潼关县在四知学校举行“童心向党·梦想启航”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大会,来自全县14个学校5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71个“六一” 国际儿童节。

县委副书记唐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增强做好少年儿童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正确的舆论引导孩子,以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教育少年儿童热爱祖国、尊敬父母、团结互助,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全体少年儿童从小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艺汇演中,情景剧《不朽的丰碑》、歌伴舞《童心向党》、诗朗诵《红领巾心向党》等14个节目依次登场,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气势磅礴的诗歌朗诵,展现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风貌,活动还表彰了全县15名“2021 年度新时代好少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