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9名个人2个集体荣获市委市政府表彰

核心提示: 5月31日,渭南市第四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我县9名个人和2个集体荣获市委市政府表彰。

5月31日,渭南市第四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我县9名个人和2个集体荣获市委市政府表彰。

陕西省水务集团新颖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新颖、东城街道畅家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马红丽、县城管局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清洁工王鹏军、大荔果农果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武超荣获“渭南市第四届劳动模范”称号。

县林业红枣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周爱英,洛滨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李小峰,县医院血液净化室护士长王小波、呼吸消化内科护士卜玲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病科科长潘坤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陕西大荔沙苑黄花有限责任公司、县财政局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近年来,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呕心沥血、艰苦奋斗,用心血和汗水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都是其中的杰出楷模和典型。他们当中,既有敬业奉献、不怕劳苦的一线工人,又有潜心钻研、技艺精湛的技术骨干;既有深入一线、守卫健康的白衣天使,又有立足大地、创业创造的企业精英;既有豁达乐观、奉献城市的农民工,又有不忘初心、扎根基层的党员干部,尽管岗位不同、职责不一,但都用智慧勤劳、奋进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天道酬勤,关键在干。县总工会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当好标杆、树好旗帜,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认真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让劳动模范在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得实惠、社会上受尊重,让劳动光荣、实干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县总工会号召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要自觉秉持职业操守、严守职业道德,把岗位当作责任,把使命作为追求,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专注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一丝不苟完成每一项任务,大干快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