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召开中小学“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华阴市组织全市各基层中小学校长召开中小学“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育人方式改革,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切实抓好手机、作业、睡眠、读物、体质管理等“五项管理”改革,以小切口推动大改革。华阴市组织全市各基层中小学校长召开中小学“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陕西省中小学“五项管理”落实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同时,教科局副局长吴永涛组织学习并详细解读了《华阴市教育科技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五项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就全市中小学开展“五项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认识,明确了“五项管理”的重要意义,为下一步全市中小学全面开展“五项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旭辉表示,“五项管理”工作是以小切口撬动学校大改革,以小见方向、以小见责任、以小见情怀,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和具体行动。下一步,全市各中小学要扎实做好“五项管理”实施工作,做到全覆盖、齐步走、抓督察、常态化,要在今年年底取得明显成效,展示华阴教育强市工作新名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