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黄金杯”职工运动会开赛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黄金杯”职工运动会开赛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5月18日上午 ,“黄金杯”职工运动会在四知学校开幕。激励和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激发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精气神,加快“五个潼关”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潼关追赶超越新篇章。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县长于娟侠,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县委副书记唐娴及县级领导边有兵、张力、杨拉宏出席开幕式。

“黄金杯”职工运动会开赛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副县长张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潼关县广大劳动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潼关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希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五个潼关”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幕式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45支代表队1300余名运动员精神饱满步入赛场,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他们将分18个组别,参加乒乓球、羽毛球、中长跑、接力赛等8个团体和个人比赛项目。

据了解,本次职工运动会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黄金产业发展中心、黄金协会联合主办。作为近年来参与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兼具趣味性、技巧性,更讲究团队精神、协作精神、互助精神。开幕式上还有丰富的文艺节目表演,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健身的热烈氛围。开幕式后,拔河、跳绳等比赛项目陆续开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