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县 上门“送学”让老党员“不缺课”

“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还要活到老学到老,永葆共产党员的一颗红心。”富平县纪委退休老党员翟天印接过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后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富平县纪委监委针对老党员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等困难,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结对联系”制度,班子成员走进老党员家里上门送“学”,把最新的党史学习资料送到老党员手中,与老党员共学党史,做到党员学习不缺课、不掉队、全覆盖,既是践行“大走访、大调研、促发展”行动,又是有效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在上门“送学”中,开展“五个一”(即走访一次老党员,赠送一套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分享一次读书体会、聆听一次老党员讲红色故事、为老党员办一件实事)活动,与他们拉家常、说情谊、谈心声,听取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倡导他们“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监督者、守护者,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

下一步,富平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请老党员讲党史,与老党员互学党史,把为老党员送学常态化,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同时,聚焦民生领域突出问题,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诺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