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来临渭区参观交流垃圾分类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5月13日,合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雷亚军一行7人对临渭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推进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区分类办综合组组长王宪明、考核组组长崔鸿斌等陪同。

合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来临渭区参观交流垃圾分类工作(组图)

陕西网讯(通讯员 李爽)5月13日,合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雷亚军一行7人对临渭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推进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区分类办综合组组长王宪明、考核组组长崔鸿斌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区环卫中心、区宣教基地和上上国风示范小区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在环卫中心,综合组组长王宪明就临渭区省级分类工作示范区创建推进机制体制建设、宣传引导、设施配置和分类投放引导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考核组组长崔鸿斌就临渭区示范小区创建引入市场化模式及如何通过考核督导助推工作推进等情况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临渭区分类工作推进给予高度肯定,表示通过沟通交流相互探讨,为合阳县分类工作提供可学习借鉴的经验,同时合阳县也会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垃圾分类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合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来临渭区参观交流垃圾分类工作(组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