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第十届赤水樱桃采摘节开幕 火红樱桃等您来尝鲜

核心提示: “临渭果乡美 赤水樱桃红”临渭区第十届赤水樱桃采摘节活动于5月12日上午正式开幕。

“临渭果乡美 赤水樱桃红”临渭区第十届赤水樱桃采摘节活动于5月12日上午正式开幕。五月份赤水樱桃迎来开园采摘的日子,为了向社会各界展示近年来临渭区樱桃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营造赤水樱桃节日气氛,吸引广大市民前来体验采摘乐趣,扩大临渭区樱桃知名度,促进果农增收,特举办“临渭区第十届赤水樱桃采摘节”直播活动。

临渭区第十届赤水樱桃采摘节开幕 火红樱桃等您来尝鲜临渭区第十届赤水樱桃采摘节开幕 火红樱桃等您来尝鲜

本次活动由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临渭区农业农村局、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临渭区向阳街道办事处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区向阳街道办事处赤水村委会、临渭区赤水大樱桃专业合作社承办。

临渭区第十届赤水樱桃采摘节开幕 火红樱桃等您来尝鲜

开幕式结束后在采摘园里领导嘉宾代表用短视频的形式推介赤水樱桃、为赤水樱桃代言。同时主办方还给前来采摘的游客准备了摘樱桃以及吃樱桃比赛等小游戏,带大家更好的体验采摘的乐趣、感受赤水樱桃的魅力。赤水大樱桃5月初成熟,6月初采摘结束,市场供应期1个月。

临渭区第十届赤水樱桃采摘节开幕 火红樱桃等您来尝鲜临渭区第十届赤水樱桃采摘节开幕 火红樱桃等您来尝鲜临渭区第十届赤水樱桃采摘节开幕 火红樱桃等您来尝鲜

据了解,赤水村2006年从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引进樱桃品种,经过多年发展,目前面积560亩,占到全村耕地面积的78%,2008年村里成立了大樱桃合作社,樱桃种植更加科学规范,品质进一步提升,目前主要品种有早大果,红灯、美早、萨米托、艳阳、拉宾斯。目前在赤水村的带动下向阳办樱桃栽植面积已经近千亩,2015年赤水樱桃还被评为无公害产品。

临渭区第十届赤水樱桃采摘节开幕 火红樱桃等您来尝鲜

周末休闲哪里去,赤水樱邀请您来采摘。

【温馨提示】

采摘地址:临渭区向阳街道赤水村

采摘路线:乘坐308路到赤水樱桃采摘园站 步行300米到赤水樱桃采摘园

联系方式:张东庆 18991655039 郭小波1303840680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