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召开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富平工作联席会

核心提示: 5月11日,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富平分局组织承担市考核指标各牵头部门召开了工作联席会。

富平分局召开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富平工作联席会

为扎实有效做好富平县绿色发展调度工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按照渭南市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渭南工作专班差异化调度执行要求,5月11日,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富平分局组织承担市考核指标各牵头部门召开了工作联席会。

会议传达了渭南市差异化调度执行具体内容,明确了富平县周报、月报、季报上报时限、模式以及考核形式,并对《富平县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富平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进行了全文学习。

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一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市考核指标和富平县工作方案任务分工,认真研究,全力推进;二是严格资料报送,工作进展务必详实全面、如实填报,不能有应付思想,严格按照报送时限和要求进行报送;三是认真做好考核配合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对照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梳理汇总相关工作进展和资料,全力配合富平县考核办对各部门的考核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富平省委环保督察配合保障工作,各部门要结合各自所承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切实做好督察组的资料调阅、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共同推动富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良好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