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来华阴对部分委托下放的市级行政许可事项进行现场指导

陕西网讯(通讯员 冯新辰  )5月11日上午,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指导组组长李铁平一行3人来华阴,现场指导委托下放至县(市、区)的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和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工作。华阴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高蕊及市场审批股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在现场指导过程中,指导组对业务人员在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和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线上、线下申报中遇到的疑难点和关键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就《气瓶安全技术规程》等新的政策依据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的现场指导,为华阴市行政审批局受理委托下放相关业务理清了思路,规范了办理流程,业务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指导为契机,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为确保事项真正接得住、用得好、有实效提供有力保障。

7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