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古莘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健康”暖心义诊活动

核心提示: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落实“比学赶超当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2日,古莘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室,以“五色花”志愿服务为载体,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健康”暖心义诊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不断推动社区服务水平,提升居民幸福感。

陕西网讯(通讯员 秦巧琴、王晓宁)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落实“比学赶超当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2日,古莘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室,以“五色花”志愿服务为载体,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健康”暖心义诊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不断推动社区服务水平,提升居民幸福感。

活动中,医务人员首先开展健康知识小讲堂,宣讲健康保健知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保养指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科学合理的饮食理念,强调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健康心态等以养代治的重要性。其次,通过现场免费问诊、量血压、测血糖等形式,针对性提出饮食、运动等建议。最后,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免费发放各类常见病、慢性病等健康宣传常识手册,帮助引导居民解决小疼小痛等问题,提高身体素质。

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6类,共计2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现场接受咨询、问诊200余人次。此次义诊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强化了居民卫生健康意识,引导居民定期主动参与疾病检查,预防疾病。今后,古莘社区将会通过多种形式的义诊和健康教育活动,加强医疗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广大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健康合阳助力。

微信图片_202105121031249

微信图片_202105121031283

微信图片_202105121032151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