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白杨街道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核心提示: 5月11日,白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负责人参加。

5月11日,白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负责人参加。

渭南高新区白杨街道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积极迎接国卫复审。会议强调,白杨街道是全国十四运召开的主战场,渭清路为高新区的东大门,沿线的市容市貌代表高新区的对外形象。全体机关、村干部,坚持发扬奉献精神,抢抓时间,克服困难,扎实开展环境整顿工作,努力提升城市形象,顺利通过国卫复审,为迎接十四运作出积极贡献。

扎实做好防汛工作。进入汛期后,各村组织好汛期值班,落实街道、村主要领导带班制度,随时关注极端天气,上报汛情,实现信息共享。西庆屯村要组织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挑选20名有经验、责任心强的青年组建防汛应急分队,随时待命。排查危房危墙,设置警示牌。摸排在滩区常住人员,将信息登记造册,掌握准确信息,为主汛期撤离群众做好充分准备。

积极落实河长制责任。街道与各村签订《河长制管理目标责任书》,组织排查沿河有碍泄洪的垃圾、沙堆等物品,协助执法部门对辖区河道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汛期畅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