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聚焦第五届丝博会:蒲城县与句容市代表团座谈交流

聚焦第五届丝博会:蒲城县与句容市代表团座谈交流

5月11日,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当天,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一行在西安会见句容市常务副市长赵树峰。县长张毅锋,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江,副县长梁梅一同会见。

赵树峰表示,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蒲城各级各部门单位在各方面关心、照顾挂职干部,为他们安心工作创造了良好环境。挂职干部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集中力量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他们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施展才干,紧紧围绕“五大振兴”,在各方面竭力提供帮助和支持,为推进蒲城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

聚焦第五届丝博会:蒲城县与句容市代表团座谈交流

陈振江首先对句容市常务副市长赵树峰一行表示欢迎,对句容市在对口扶贫过程中给予蒲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自蒲城和句容开展帮扶合作以来,句容对蒲城的扶贫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帮扶项目推进顺利、帮扶效果明显,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干部群众的肯定。希望两地以苏陕协作对口帮扶为契机,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造福两市县广大群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