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核心提示: 5月8日,渭南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晓军主持学习,在家区级领导参加学习。

5月8日,渭南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晓军主持学习,在家区级领导参加学习。

渭南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指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必须全面深刻领会,把各项要求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责任,深刻认识到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从严要求、更是关心爱护,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使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要认真履行日常监督职能职责,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从日常管理的细微处入手,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教育早制止。要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领导干部的监督,通过层层落实监督职责,切实增强各级领导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