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四平市来渭南高新区考察调研

核心提示: 5月10日上午,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一行来渭南高新区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坤刚一同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雪亮陪同。

陕西网讯(通讯员 白金)5月10日上午,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一行来渭南高新区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坤刚一同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雪亮陪同。

四平市来渭南高新区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来到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有限公司,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地进行参观,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以及技术研发等情况。

考察调研中,陈强对高新区在积极实施工业倍增、引导同类企业聚集、激发企业活力等产业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加强与高新区的交流与合作,畅通沟通渠道,开辟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加强与四平市的沟通交流,依托双方优势资源,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