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5月8日下午,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后,陕西省政府安排了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澄城县政府副县长段淑梅,政府办副主任任强、局党委书记党师龙,副局长权海平,学生资助与学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权广斌,县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张新胜及县招委各成员单位、联席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考点主考、副主考,各高中校长共计40余人在澄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澄城县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会上,陈宝生部长全面分析研判了当前高考安全工作的新形势,对2021年高考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的重大意义,从严管理确保试题试卷安全,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从严打击坚决防范考试舞弊行为,从严实施全力打赢高考综合改革攻坚战,从严治理做好高考公平公正,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加强高考安全保密工作、综合治理考试环境、保障信息通信安全、卫生健康防疫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程福波副省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考工作的重要性;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狠抓关键环节实现平安高考。

澄城县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党书记要求,各与会同志要迅速向招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传达会议精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考时间节点又相当敏感,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形成任务清单,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统筹做好今年高考安全工作,确保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据悉,2021年澄城县高考共设澄城中学、北关中心两个考点,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