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系列活动 ——“相约鹏城·聚荔共赢”大荔优势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组图)

为全面助力工业“倍增计划”,加速推进正威大荔纳米谷项目建设,依托正威集团在新材料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影响力,以商招商,形成新的产业集群,4月21日,由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和大荔县人民政府主办,大荔县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和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承办的“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系列活动——“相约鹏城·聚荔共赢”大荔优势产业推介会成功在深圳举行。

1.png

本次活动围绕正威纳米新材料上下游产业链,精准邀请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和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近120余家企业参会。大会全面推介了渭南市和大荔县的区位交通、人文历史、招商方向、新材料产业布局和优势产业承接能力。县长杜鑫、渭南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赵育红、渭南市外经局副局长田忠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宏伟、副县长杨小强,以及县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经合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深圳各界企业家230余人参会。

2.png

会上,县长杜鑫首先作了致辞,对各位领导和企业嘉宾的参会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大荔县生态资源、商贸物流和产业发展等方面集中介绍了大荔县情。随后,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小青、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常务会长王理宗分别致辞,渭南市外经局副局长田忠锋作了渭南市情和投资优势推介,县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大荔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工业产业、农业及农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产业等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深圳市茂雄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建文和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粉莉等优秀企业家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前后,县长杜鑫和市外经局领导集中会见了企业家联合会企业代表,并一同前往正威国际集团总部考察。针对在荔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诉求和未来投资规划同企业家进行充分交流,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投产运营等事宜进行了磋商。

3.png

本次活动是大荔县利用龙头企业影响力广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招商的一次大胆尝试,必将为助推大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4.pn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