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西安迈斯拓扑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渭南高新区考察座谈

核心提示: 近日,西安迈斯拓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圈世一行来渭南高新区实地考察并座谈交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参加考察。

近日,西安迈斯拓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圈世一行来渭南高新区实地考察并座谈交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参加考察。

西安迈斯拓扑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渭南高新区考察座谈

张圈世一行来到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先后深入铂利特、聚高、智拓等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技术工艺、市场应用和合作领域,进一步了解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和建设运营等情况。考察人员对高新区在3D打印领域的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有信心在高新技术领域与高新区携手合作,共同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西安迈斯拓扑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渭南高新区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姜通详细介绍了高新区产业规划、投资优势等情况后,他表示,高新区作为全市工业发展主阵地和贯彻工业倍增计划的主力军,始终坚持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助力企业建设运营、发展壮大。随后,双方就项目背景、技术实力、市场前景、环保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表示要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动项目合作事宜。

高新区发展和改革局、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自然资源和水务局、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火炬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