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全力推进“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

为加快和完善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按照中省市关于对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进行公示的要求,渭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聚焦主责主业,紧盯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各部门、各单位“双公示”信息报送,切实把“双公示”工作落到实处。

渭南高新区全力推进“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

优化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双公示”工作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推进承担的职责任务,要求区内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明确“双公示”工作责任人,按照各部门和单位上报的责任人信息表,组建高新区“双公示”微信工作群,每周督促各部门和单位上报“双公示”信息,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

渭南高新区全力推进“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

补齐短板缺项,完成数据补报。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安排各部门和单位严格按照数据模板再次梳理汇总2019年7月1日以来本部门、本单位产生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确保一项不漏,及时登录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进行数据补报,实现查漏补缺,全面覆盖。

不断强化措施,提高效率质量。“双公示”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严,要求各部门和单位为录入人员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本部门行政许可或行政处罚自作出决定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及时推送到“信用渭南”信息共享平台进行公示,公示前由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进行审核把关,确保高新区上报各类信用信息数据的质量。

截止目前,渭南高新区已在“信用渭南”信息共享平台上传公示信用信息2382条,做到了及时高效,准确无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