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教育局召开人工智能教育工作推进会

临渭区教育局召开人工智能教育工作推进会

近日,临渭区人工智能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渭河小学顺利召开,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王玉新参加会议。中小学部分校长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校要积极参加培训,区局将不定期组织人工智能教育评比活动和教学研讨活动。二是本学期即将开展线上图形化编程教学活动,各校要安排相关教师配合课程的开展。三是我区将吸引外部优质教学资源开展人工智能及编程公益课进校活动,各校要认真配合落实,保证学校全员参与。

2020年,临渭区教育局引进人工智能项目,并在全区全面开展中小学人工智能普及教育。2020年9月1日在50所小学正式引入人工智能课程,覆盖班级206个,学生9825人。11月10日启动第二批43所学校引入人工智能课程,班级168个,学生7128人,全区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覆盖率达到90%以上。

项目实施至今,各校能认真落实区局人工智能项目任务安排,扎实推进人工智能教育。本学期,临渭区将积极开展人工智能第二学期课程,为将我区打造成为陕西省乃至全国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不懈努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