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融资平台公司整合升级工作推进会

4月12日上午,高新区召开融资平台公司整合升级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白雪亮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融资平台公司整合升级工作推进会

会上,希格玛咨询公司介绍了西安高新区平台公司有关情况,并结合西安高新区平台公司情况及省市平台公司整合工作精神提出高新区平台公司整合的建议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思考,就加快推动全区融资平台公司整合升级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金宏平指出,推进高新区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对于提高市场化投融资能力,有效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破解新时期新形势下的融资瓶颈,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亲自部署,督促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区融资平台整合升级目标任务。他要求,要围绕整合目标,加强对省市文件的学习和优秀案例的学习,兼顾好短期任务与长期目标、存量整合与增量投资、扩大融资与债务化解之间的关系,抓紧抓实资产清查、业务板块重组、信用评级提升、债务风险化解等重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平台公司整合升级工作,助推全区融资平台做大做强,为谱写新时代高新区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区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威楠公司、火炬公司、城棚改公司、东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