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月度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4月11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召开全区月度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及包联项目进行交流发言。

渭南高新区召开月度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上,观看了全区项目建设专题片。区考核办、发展和改革局通报了全区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学习了全市“十项重点工作”考核办法。

在听取有关汇报和发言后,薛清军指出,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工作谋划有序开展,特别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征地拆迁等工作中亮点频出。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期待和要求,扎实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坚持“有为有位”,以“好成绩是干出来的”状态和“争先创优”的目标,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高效推进月度、季度工作,确保工业倍增、营商环境、对外开放等工作高质量走在全市前列,全力在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为高质量实现半年“双过半”奠定坚实基础。

薛清军要求,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扩大投资规模,坚持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和重点领域,做大增量,做优存量,高质量做好全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和丝博会筹备工作,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开展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区域违章建筑排查清理,加强潜在隐患和风险排查整治,切实履职尽责,筑牢全区安全生产屏障。要做好“十四运”保障工作,不断加强沟通对接,强化资金调度,为“十四运”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环境保障,切实为高新区增光添彩。要加强对一季度滞后工作的风险研判,增强预见性,准确把握重要时间节点,积极主动、未雨绸缪,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要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抢抓有利“窗口期”,加快西庆屯村搬迁进度,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大力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做精“自选动作”,凝聚人心和力量,坚定发展信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图文/孔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